开启本人的创作之路

好吧其实就是写个日记

2017.6.14

今天又跟舍友闹矛盾了

虽然可能是我单方面的记恨(。)

我这个人确实比较记仇的。

熟人怼我,我基本都装听不见,自己该干啥干啥。

其实心里已经默默的记小本本了

嘻嘻

说起这个与我闹矛盾的人

也是很厉害

反正每次我都get不到人家生气的点

像我就属于

大智若愚的类型

没错。

反正不像个小姑娘

当时我妈为什么不把我生成个男孩!

搞不懂。

我这种基因怕是这辈子找不到对象了(。)

好吧就是很邋遢啦

从小……就不是……很勤奋。

我也很无奈。

如果我自己写文的话,肯定首选是,青梅竹马的题材吧

继续说我的舍友。

好几次搞得我想出去租房子

我这个人遇到事情就会逃避

都是恶习!

性格就是很差啦。

每天找不到事情做,整天面对电脑游戏猪队友

难免抱怨

是人都会听腻的。

我也可以理解她吧

主要是……我真的一直不懂

一个人为什么可以除了睡觉看剧吃饭没有别的事干?

除了打扫卫生洗漱和化妆?

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世界上会有人不知道bilibili是什么网站……

很吃惊。

说实话我打心底是看不起这种人的

也难怪人家不喜欢我

我也看不上人家啊

谁稀罕谁

唉。

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语海。

深刻体会到这种感觉。

性格不好,跟别人打不成一片。

也不是不想了解她们啦

只是她们的世界仿佛除了综艺和电视剧没别的。

不知如何沟通。

我也不想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综艺剧和电视剧上。

还不如打游戏。

我宁可去操场跑圈。

好吧并没有……。

像我就比较喜欢隐藏自己的情绪

活的比较假

但是现在正常人基本都是这样吧?

毕竟在社会中生存总有些这样那样的麻烦

不想惹麻烦还是低调点

见到个人都嫌人家菜

自己也不知道啥水平

就是现在的我了……

不知道何时就变成这样了。

很委屈

为了自己未来的生活,为了遇见自己喜欢的人

变得更好!

……好吧并没有。

很僵硬。

这个大一真的很颓废

最讨厌的莫过于

有喜欢的人

没有相同的社会地位

太夸张了……

但是未来也是极有可能的。

反正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不想去做吧,还有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如果说真的要我选择

我宁可在家扣字也不会去跑步。

所以我到底是跟跑步有什么仇什么怨!

就是懒!

我喜欢的看不上我

喜欢我的,我看不上。

说到底还是自己太差劲了

一点优点都没有。

长得越大越能体会到这点。

我也想写作啊!

写不下去啊!

没有感觉!

没有文化!

我性格就是差。

怎样。

我人也差。

也不是每天都想自我否定。

事实就是这样。

该学一些写作手法了。

买!

类型的话,我想想哦。

主角肯定是被各方面的人嘲讽然后活下去的。

我想把自己写进去。

经历的事太少了,只能写自己吧。

但是我的故事很无聊啊。

那我就要开编咯

很难

说实话我连开头都想不出

毕竟我是个没故事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没想象力啊

上了一所自以为很烂的高中

自以为认识了一群很烂的人

毕业到了一个更烂的专业

认识了一群不可描述的同学

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差不多完蛋了。

我内心可能是很有表现欲的吧

很希望自己是特别的

所以做的很差劲的方面我基本不想去接触

做的一般的也只是马马虎虎

就是逃避吧

到最后什么都不在意

想法很多,全都没有去实践

我这一生就要如此

平淡而无意义的生存下去吗

怕是做不到了

我性格可能没有那么差

毕竟负能量这么多还没有得抑郁症的人可能也是不多了

嘻嘻

我并非一味的贬低身边的人

因为我跟他们一样呀

我只是看不起自己。

如果我在清华

我可能看不起211以外的所有大学

就是这样。

很肤浅。

庆幸我自己现在很糟糕吧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