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再关心终究不属于我的人的死活了

朋友好像不少,其实一堆跟没有没什么区别

不论什么节日都是一个人,习惯了

我讨厌与别人交流,必要的交流只不过是为了融入群体和更好的体现自我价值

说到底你的生日 你的喜好都不会有人关心

一个都mio


好像喜欢收徒弟,跟妹子处好关系,也都是一时兴起

反正我本来也不会关心别人

也不会刻意去找别人聊天

真正的我是什么样我自己都忘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迎合群众

没心情陪小姑娘玩过家家了

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好像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别人的目光了

什么都不做,就什么都不会错

很多事情处理不好,所以逃避,好像患有所谓的尴尬症

都是借口吧

大家都很优秀

慢慢的走上不同的人生



评论